我在第一次皇家加勒比游轮上学到了8件事

:
30. 8月 2021
由:
詹娜DeLaurentis

我正式完成了我的第一次巡航,我被迷住了!

上周,我在皇家加勒比的博客上写了一篇关于188金宝搏的app我第一次出海就该做的事.我即将登上海洋水手号的第一次收益航行,从卡纳维拉尔港出发,4晚的行程,前往可可岛和拿骚。

这次巡游的主要目的是为188金宝搏的app皇家加勒比博客YouTube频道.我手里拿着相机,姐姐作为我的客人跟着我,我登上了海洋水手号,准备体验游轮所能提供的一切。

就在一瞬间,巡航结束了。虽然我提前做了很多研究准备,但当你亲身体验一些事情时,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在亲身体验后,我想分享我在第一次皇家加勒比游轮上学到的8件事。

工作人员非常友好

我在这次航行中一直印象深刻的一个方面是船员的友好。很明显,机组人员对客人们的回归感到非常兴奋,我从未在其他任何形式的旅行中看到过如此高水平的客户服务。从我到达码头的那一刻起,皇家加勒比的工作人员就乐于助人、善于交际,而且特别快乐。

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别人对我说“早上好!”在我去吃早餐的路上。如果我迷路了或有问题,我知道我可以问任何一个工作人员,他们会给我指出正确的方向。

我真的很喜欢早上坐在Cafe Promenade喝咖啡,认识那些同样渴望更多了解船上客人的船员。

我姐姐和我一直说:“每个人都很好!在整个巡航中,船员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让我们的体验更好了。

阅读更多人们最想知道的关于游轮船员的问题

特色餐厅很美味

多亏了皇家加勒比游轮最好的价格保证在这个计划中,我带着大量的船上信用开始了我的巡航(确切地说大约530美元)。所以在登机后,我手头有一个大任务:弄清楚如何最好地使用我在船上的积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我利用这一点,在船上尝试了几家特色餐厅。你可以从马特的书中读到生活的博客从航海回来,我们在Playmakers、Chop’s Grill、Izumi和Jamie’s Italian餐厅吃饭。是的,那是一大堆食物。是的,所有的餐厅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食材的质量和独特的菜单到我们每顿饭的服务水平,特色餐厅为游轮增添了更高级的用餐体验。我最喜欢的几项菜单是Izumi的热芝麻球甜点,Jamie 's的新鲜通心粉,以及Playmakers的玉米片。

我想说,在船上尝试几家特色餐厅是值得的。虽然游轮票价中包含的食物很美味,但尝试特色餐厅提供的各种美食是正常用餐选择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阅读更多皇家加勒比特色餐饮套餐指南

可口可乐的完美一天不负众说

虽然在皇家加勒比的所有营销材料中,CocoCay的完美一天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我很好奇亲自去看看这个岛。会很拥挤吗?海滩有照片上那么美吗?它会看起来像一个主题公园而不是一个僻静的热带岛屿吗?

在CocoCay的完美一天超出了我所有的预期!因为我正在为皇家加勒比博客YouTube频道即将播出的视频拍摄CocoCay的完整旅程,所以我探索了这座私人岛屿的每一寸土地。188金宝搏的app

CocoCay的海滩非常干净,晶莹剔透,非常适合浮潜、皮划艇,或者手拿饮料在木筏上漂浮。

还有很多免费的事情让我印象深刻。你可以轻松地在岛上度过一天,而不需要花任何额外的钱,还可以在CocoCay度过“完美的一天”。我最喜欢的免费体验是绿洲泻湖。游泳酒吧很壮观。

这个岛很容易导航,整天都有穿梭船在岛上航行。在岛上一天有太多的活动可以做,所以我期待着再次访问CocoCay。

阅读更多40个完美的一天在CocoCay提示,技巧和秘密

不要错过印度菜

这里的热餐…Windjammer的印度食物是船上最好的食物之一。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自助餐有那么好吃吗?但我是认真的!它很好吃。

皇家加勒比有相当一部分员工来自印度,在Windjammer你会看到他们的文化影响。在我航行的每顿饭,自助餐中都有几种印度咖喱和大饼可供选择。我喜欢家里的印度菜,所以每次在Windjammer吃的时候,我都一定要尝试一些,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即使你在家里不常吃印度菜,乘船旅行也是尝试新菜系的好地方。另外,来自印度的工作人员总是很高兴看到我享受他们文化的食物!

阅读更多如何要求在皇家加勒比游轮的主餐厅准备你最喜欢的食物

选择一个有海上日的行程

我们在“海洋水手号”的行程中有一天是出海,也就是巡游的最后一天。对于第一次乘船的人来说,我认为在最短的时间内游览尽可能多的目的地是很诱人的。不过,我建议你在行程中至少安排一天出海。

出海是一种终极的放松方式。港口的日子往往很忙,因为你会想要尽可能多地体验目的地。

不过,在出海的时候,就没有义务了。您可以在自己的时间起床,在主餐厅享用晚一点的早餐,然后在剩下的时间里探索这艘船。海上日也是在运动甲板上尝试活动和参加船上不同场地活动的好时机。

在海边的一天,坐在泳池甲板上,看着我周围的海洋,真是让人着迷。我一定会为我未来的游轮寻找有海上日的行程。

阅读更多皇家加勒比海上之旅必做的事

你可能不会在阳台上花太多时间

在我的第一次巡航中,我很高兴能有一个阳台的房间,我不想撒谎,我认为预订一个阳台的房间完全值得额外的花费。能够有自己的地方在外面放松,看海浪是一个巨大的好处。另外,在阳台上享用客房服务早餐简直太棒了。

话虽如此,我不认为阳台是百分之百必要的,尤其是对一个第一次巡航。我大部分时间都在体验《海洋水手》在我的房间外所提供的一切。我也喜欢去泳池甲板,因为它可以360°欣赏海洋。

我的建议是,如果价格在你的预算之内(或者挥霍一点!),预订一个阳台。不过,如果你不能,选择一间内舱或海景舱,也没关系。不管怎样,你可能不会在那里花太多时间!

阅读更多在皇家加勒比游轮上的室内vs阳台特等舱

饮料包装并不总是必要的

我最终没有为我的游轮购买饮料套餐,我不后悔。

在我开始巡航之前,我一直在反复考虑是否要购买饮料套餐。不过,最后我觉得酒水套餐的性价比并不高,所以我决定按自己的意愿单独购买酒水。

这对我来说很有效。我发现自己对船上的免费饮料很满意,比如果汁、咖啡、柠檬水和茶。除了这些免费的饮料,我平均每天喝两杯酒精饮料。每杯酒的成本约为11-14美元,我花的钱几乎没有花在饮料套餐上的钱那么多。

在整个航行过程中,我还吃了很多食物(这是非常值得的),所以我发现自己吃得太饱了,一整天都不能点饮料。

如果你去邮轮旅行的主要原因是手里拿着饮料在泳池边放松,那么我想说的是,你一定要在航行前购买饮料套餐。

一定要在船上尝尝我最喜欢的饮料,在竹室的香蕉可乐。

阅读更多在游轮上获得皇家加勒比饮料套餐的最佳理由

你没有时间做所有的事情

我喜欢皇家加勒比将一艘船变成目的地的方式。“海洋水手号”甚至无法成为皇家航空最大的船只,但我仍然难以置信,船上有这么多事情要做。无论是在Studio B看冰上表演,还是在skyypad上翻看,还是在Boleros听现场音乐,我都没有一秒钟感到无聊。

不过,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注意,因为有这么多的活动,你可能没有时间做你想做的每件事。我没有时间在运动甲板上尝试许多活动,去水疗中心,并在晚上参加了我原计划参加的几个活动。

我从第一次巡航中得到的收获是,不要太沉迷于试图在船上看到和做所有事情。有时候,当你什么都不做,只看着地平线上的日落时,就是巡航的最佳时刻。

阅读更多海洋水手号上15件免费的事

最后,我的第一次皇家加勒比邮轮之旅无疑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已经期待着再次巡航。有趣的是,我的浏览器不知怎么就打开了皇家加勒比的预订页面……

请务必订阅并打开通知188金宝搏的app皇家加勒比博客YouTube频道,因为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分享海洋水手号游轮的新视频。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