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的海洋直播博客-第一天-登船

:
05 9月 2021
由:
马特业务

皇家加勒比最新的游轮是海洋奥德赛号,我设法登上了一艘6晚的西加勒比游轮,自己去看看。

当皇家加勒比开始重新启动游轮时,我很兴奋地回到海上,当更多的船只重新开始航行时,我对我想乘坐的船只变得更加有策略。作为一艘全新的游轮,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在奥德赛上尽快预订一些东西。

为了这次航行,我和妻子开车到劳德代尔堡,登上了“海洋奥德赛号”。我们在博卡拉顿住了一晚,然后开车去航站楼办理中午的登机手续。

这是我自重启以来第一次从埃弗格雷斯港出发,而海洋奥德赛号将从18号航站楼出发。这个码头是我去过的所有港口中最容易停车的,因为它在码头对面有一个地面停车场。

签到超级简单。我们是在中午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到达的,很快就办理完了手续。在船开始登船之前,我们不得不在码头等了几分钟。

幸运的是,我们一登船船舱就准备好了,所以我们就上甲板去我们的房间。这次航行,我们订了一间有两间卧室的大套房。为什么我们要订一个只有我和我妻子的两居室套间?我们原本住的是一间有阳台的房间,但有一天,两间卧室的大套间的价格比普通套间便宜,于是我决定搭乘特价机票。

房间看起来很棒,空间比我们真正需要的要大得多,但拥有它确实很好!

这个小屋有一个数字控制百叶窗和灯,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房间里的面板或皇家加勒比的应用程序打开百叶窗和灯。

我们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就去Windjammer吃午饭。我们有不限量的餐饮套餐,还可以使用海岸厨房,但我只想要一些又快又好的东西,而Windjammer正好符合我的要求。

作为一艘新船,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探索这艘船并四处走动。奥德赛看起来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一切都是如此美丽,当你检查一切时,这是相当惊人的。

我认为主餐厅的设计特别引人注目,我会去那里吃早餐或午餐,只是为了看看场地的外观。

我们还参观了冒险海洋,船上有最新的儿童节目。

接下来是参观活力水疗中心。温泉浴场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温泉浴场之旅,很高兴看到不同的场地和他们提供的产品。

漫步在奥德赛,我必须检查我最喜欢的任何量子级船,Two70。

他们在测试灯光时,我碰巧在那里,但我喜欢这个空间,因为他们在一个空间里有这么多不同的东西。我对任何在量子级船上航行的人的建议是,当有疑问时,去Two70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

今晚的晚餐在泉铁板烧餐厅。在奥德赛岛上,有一个单独的烧烤餐厅和一个单独的寿司餐厅。

我非常喜欢《奥德赛》里的铁板烧,因为从每张桌子上都能看到大海。当然还有美味的食物。

晚餐棒极了,我们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记忆中最好的烧烤厨师。

晚饭后,我们去剧院看加里·朗的欢迎登机喜剧表演。

明天我们将到达我们的第一个停靠港,完美的一天在CocoCay。

流浪的观察

电梯里有一个空气净化器,我还没有在其他船上看到过。

说到电梯,电梯按钮都是“非触摸”按钮,如果你的手指靠近它,它就会激活,而不需要实际接触。大多数时候它是有效的,但它的目的是避免身体接触。

下面是出发当天的餐饮选择。

奥德赛的网速非常快。非常快,反应灵敏。

[块:relative_posts = relative_posts]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