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海洋奥德赛隐藏的秘密

:
07 9月 2021
由:
马特业务

如果你有一本关于皇家加勒比海上奥德赛号的游轮书,我有十个不太知名的小贴士和技巧与你分享这艘神奇的船。

海洋奥德赛号是一艘量子超级游轮,皇家加勒比为她准备了很多可以看和做的东西,在这之间还有一些不错的花絮,可能会增强你的巡航或让你提前知道会发生什么。

所有的游轮都有自己的风格,你通常可以在船上找到一些独特或难以找到的东西,而大多数其他客人很容易忽视。

在搜索了这艘船之后,我分享了我的十大海洋奥德赛隐藏的秘密,这样你就可以在航行之前了解它们!

10.日光桥翼

如果你想要最佳的自拍位置,可以去船首的翼桥看看。

在日光浴室的两侧是观景区,你可以走过去欣赏海洋和船的侧面。

要到达机翼的观景区,先去日光浴室,然后一直向前走。

9.带零

零区并不是什么秘密,而是一种很容易被忽视的体验。

《海洋奥德赛》拥有skyypad虚拟现实蹦床体验,但你还可以在SeaPlex上玩另一款虚拟现实游戏。

零区是一种免费的虚拟现实体验,一次最多可为4名客人提供,并且仅在《海洋奥德赛》上提供。

8.最不拥挤的餐厅:日光小酒馆

如果你想吃点不一样的东西,避开人群,可以去日光小酒馆。

位于日光浴室(虽然入口在楼梯井附近),日光小酒馆是一个免费的餐厅,大多数客人都不知道存在。

不管你想要享受哪一餐,你都会发现几乎没有人。

此外,Solarium Bistro是素食主义者或任何想要吃得更健康一点的人的福音。这里有一个很大的沙拉吧,以及多种地中海风味的菜肴。

是的,孩子们可以在日光浴室用餐,尽管他们在日光浴室里。

7.秘密日光浴室入口

在13号甲板,你会发现一扇通往日光浴室的门,而不必先上到泳池甲板。

在13号甲板前面,如果你一直往前走,经过所有的特等舱,有一扇门可以直接通向日光浴室的下层。

如果你在13号甲板订了一间小屋,可以快速进出日光浴室,这一点尤其有用。

6.skyypad玻璃走道

如果你喜欢玻璃地板,你会发现在skyypad的一侧有一个相当大的玻璃地板。

游客们可以在skyypad周围散步,看看大海,也可以看到下面的人在蹦床上蹦蹦跳跳。这条步道的一半是由玻璃制成的,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海洋。

5.透明的地板

在船尾楼梯井的13和14甲板之间还发现了另一层玻璃地板。

皇家加勒比在其中一个台阶上增加了这个透明的地板,让客人可以从10多个甲板上俯瞰皇家滨海大道。

一定要带上相机,尤其是当孩子们第一次看到这个的时候。

4.舒适的户外椅子

在海上,泳池甲板是许多乘客的灯塔,但如果你想在微风中享受超级舒适的椅子,那就去SeaPlex吧。

就在SeaPlex的外面,有床,软垫椅和沙发,你可以享受。其中许多也在阴凉处,这使它更舒适一些。

你可以走到船后部的上层泳池甲板上找到这些座位,或者从SeaPlex的下层找到通往外面的门。

3.温泉通行证

海洋奥德赛号上的活力水疗中心有一张特殊的通行证,你可以购买,让你无限制地使用水疗套房。

热浴套房由四个区域组成,您可以享受所有巡航时间:

  • 加热石椅
  • 雨林淋浴房
  • 高温浴室室
  • Laconium干热室

无限次通票的费用是每人99美元。

2.酒吧有食物

虽然几乎每艘皇家加勒比船上都有一个英式酒吧,但大多数都不提供食物,但在海上奥德赛号上有食物可供选择。

在Crown & Compass酒吧,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酒吧小吃,包括炸咸菜、软椒盐卷饼、肉酱、汉堡,甚至油炸苹果派。

喝了几杯之后,你就可以不用离开你最喜欢的桌子就可以点餐了。

1.乔凡尼酒吧也有食物菜单

皇家加勒比决定用乔瓦尼意大利厨房(Giovanni’s Italian Kitchen)的新酒吧概念取代“vintage”,其中包括自己的菜单。

除了标准的乔瓦尼厨房菜单,你可以停在酒吧的各种拼盘,反意面和更多。

菜单包括什锦肉和奶酪拼盘、炸千层面、斯特龙波里和披萨。

如果你在主餐厅订不到位,酒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错过《海上奥德赛》的秘密了吗?请在评论中分享!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