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现在为游轮乘客出售家庭Covid检测

:
08 9月 2021
由:
马特业务

为了让乘客在游轮前更容易进行Covid-19检测,皇家加勒比现在正在销售家用Covid-19检测包。

皇家加勒比航空公司上周宣布,将开始销售这种家用测试设备,并于周三首次发售。

由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政策变化在美国,完全接种疫苗的客人现在必须在邮轮开始前两天完成邮轮前的Covid测试。之前是三天。

虽然有许多检测站点可以提供快速抗原检测,但皇家加勒比与Optum合作,销售雅培BinaxNOW™COVID-19抗原卡家庭检测包。

套件可通过皇家加勒比公司Optum网站上的特别链接

这是我的试用BinaxNOW测试的完整回顾,这是非常简单和快速。

客人可以以69.99美元的价格购买两人一组的套装,也可以以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三人一组的套装,其中包括测试套件、加急运输和实时虚拟参观。

皇家加勒比建议每人购买两份测试,以防您丢失或污染了测试的一部分,或在测试过程中出现错误。然而,从技术上讲,两到三个测试包可以在旅行团队的成员之间分配,每人一个测试。

这种特殊的测试试剂盒是fda授权的快速抗原家庭测试,

Baidu